熱門文章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Yahoo拍賣新身份識別資訊 -- 拍賣代號,將於 5/25 上線


親愛的Yahoo!奇摩拍賣會員 您好:


為提升拍賣平台交易的安全性,並且避免買賣家帳戶的資料外洩,Yahoo!奇摩拍賣將於100年5月25日起推出「拍賣代號」安全機制。

「拍賣代號」是一組由系統自動派發的隨機序號,序號內容為[Y+10碼序號]的組合,例如Y1234567890。即日起,所有會員都可以從Yahoo!奇摩拍賣「會員資料」中查詢自己專屬的拍賣代號,5/25起也能透過「我的拍賣」查詢。

自5/25起,Yahoo!奇摩拍賣會員帳號將不再顯示在拍賣平台! 拍賣平台將以「拍賣代號」、「暱稱」、「商店名稱」組合呈現的方式,取代現有顯示「拍賣帳號」的位置,例如:「問與答」、「下標」、「評價」等。「拍賣代號」的推出,將更能確保會員個人資料的安全性與隱密性,並杜絕詐騙及減少垃圾信件的氾濫。更多有關拍賣代號的顯示位置,請參考更多說明。

請放心,您登入時所使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將不會有任何改變!

另外,下列幾項改變可能會影響您平常使用拍賣的習慣,說明如下:

1. 我的拍賣>>已賣出的>>匯出

匯出檔將不再包含得標者的Yahoo!奇摩拍賣會員帳號,改以「得標者拍賣代號」與「得標者暱稱」顯示


2. Yahoo!奇摩拍賣 得標通知信 (預計 7 月中開始變更)

得標通知信內容將不再包含賣家電話與email,相關資訊需連回商品頁查看

3. Yahoo!奇摩拍賣 結標 (已賣出) 通知信 (預計 7 月中開始變更)

結標通知信內容將不再包含買家電話與email等,相關資訊需連回商品頁查看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Yahoo! 奇摩拍賣敬上

參考網站:
http://tw.auction.mb.yahoo.com/seller/message_thread.html?bidtype=_ca&tid=1339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