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網拍新聞】網拍不再侷限現金交易 集發票也能買東西


現在網路上有許多東西都可以用發票換到!最受歡迎的就是女性保養品及生活用品,只是到底划不划算,賣家說,發票的中獎機率大約是百分之一,完全要看運氣。想要有最新的彩妝保養品,不用花你任何一張鈔票,只要有發票,就可以擁有。

難道發票也能買東西?這是真的!因為經濟不景氣,網友上網拍賣,不再只侷限在現金交易,只要拿還沒兌獎的發票也可以,不過這算盤怎麼打,能不能賺錢,完全就要看運氣了。賣家徐芳瑜表示,「100張大概中1次,大部分都是200元,中200元、中400元。」現在拿發票當現金,換保養品、生活用品大受歡迎,兩張發票扺1元,仔細看看,能買到的東西還真不少,最受歡迎的就是女性保養品和生活用品。

全新的彩妝組原價要5200元,現在拿1萬張的發票就賣給你,眼影組也是1萬張,臉部保養品要5千張發票,沒開封過的沐浴乳,只要500張,貓飼料也只要50張。不過,用多少發票買東西,這發票的價值也是會隨著大環境的景氣而變動的。賣家徐芳瑜說,「之前景氣比較沒有差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可能1元就可以換1張,或是說大家閒來無事,只是想要作個朋友,可能不用幾張就可以換到,現在大家是真的沒有錢買東西,變成說要用愈來愈多的張數,才有辦法換到想要的東西。」

用網路下單,全部的東西都是當面面交,時機歹歹,靠著用發票買東西,多多少少,可以省下一些荷包,也成為現在最夯的另類省錢術。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芸瑋、蔣紀威)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