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網拍新聞】0元收費攬客成功~ 網拍業成待業族的寄情窩!


訴求「開台、拍賣、成交手續費通通0元」的網拍後起新秀露天拍賣今(29)日表示,受惠於經濟不景氣逆勢成長的宅經濟,網拍在下半年持續成長,一直到明年,成長動能後勢仍看好,09年可望達成平台交易金額、平台交易筆數及物件刊登總數100%成長目標。根據最新數據,露天拍賣成長未受金融海嘯影響,在下半年度(7-12月)仍明顯逆勢成長,與上半年度(1-6月)相較,成長了25%,其中12月單月成長更較前月成長30%。而參與網拍買賣活動的人數下半年也較上半年成長3成。

露天拍賣認為,下半年從事拍賣買賣活動的人數增長顯示大量的兼職賣家、新手賣家加入網拍市場,其中包含許多兼職、待業民眾透過0成本創業的露天平台增加收入度過景氣寒冬。

統計資料顯示,2008第四季透過網拍取得額外穩定收入,考慮轉型專業賣家,進而發展事業第二春者增加了15%。 同時,露天拍賣也公佈08年十大熱銷商品,依序為書籍類的教科書、開運水晶、樂高積木、愛情小說、歐美戲劇DVD、自行車配件、玩具公仔、女性飾品、日系女裝、寵物用品。

資料來源/網購各業者(製表/蘇湘雲)
新聞來源:

網路連結:
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nownews/20081229/index-12305574071355662005.html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