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學員來信】一封來自南關社大學員的信


以下內容已經過當事人同意並刊登之
---------------------------------------
Kelvin 老師,

你好, 我是南關社大網拍課的學員-黃玉琪,當初選擇上網拍課的用意, 原本只抱持著純學習如何架設一個拍賣網站的技法!

但沒想到這門課的內容卻是如此豐富超乎預期, 尤其在相片的編修上更是獲益良多!!

從上週開始的部落格教學, 對我而言更是集所學之大成, 雖不以網拍作為最終成果的展現, 但能開始經營自己專屬的部落格,是我想都沒想過!

也是我最大的收穫喔!!真的很謝謝您用心且無私的指導!!

今天的重點不是要寫感謝信啦~呵呵!而是想向你請教一些blogger 的語法譬如: "參觀人氣(當日&累積數)","誰來我家"等這些在其他網的部落格好像都有內建, 但我們的好像沒有耶?!

老師可以分享一下嗎?!

老師,你教的我都有認真聽喔!以下是我私人的blogger, 從上週六開始製作的成果, 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啦!

與你分享之~歡迎指教! TKS!

http://yuchi1206.blogspot.com/

Best regards,
Yuchi

------------------------------------------------
Kelvin 老師回覆如下:

Dear 玉祺:

看到您的部落格 , 真的很欣慰 , 您能善用在課堂上教的東西 , 而且應用更多上去 , 老師真的很開心 , 參觀人數與人氣的部份 , 還沒教大家申請 , Google的部落格算是蠻陽春型的部落格 , 可以外掛很多語法 , 讓它變得更強大 , 在我們的講義裡 , 有教大家如何申請 留言版及msn外掛 , 您可以先試看看 , 在課堂上還會教大家去申請的 , 您的部落格做得很好 , 不知您是否介意老師將您的學習心得 , 放到部落格上與學員們分享呢? 希望每位學員都可以學到東西 , 這也是網拍課程所要教給大家 的 , 謝謝 !

p.s: 您部落格做的很好 , 文章字體可以再加大一點 , 會看得更清楚喔^_^ 加油!

Best Regards,
Kelvin老師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