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299幫追女友! 大學生創意網拍吸睛


幫你追到一個女朋友,只要299元,你願意花這個錢嗎?由13所學校參與的全國大專院校創意網拍競賽,正修科大就以299製造浪漫,幫你慶生、挽回女友的企畫案,獲得了最佳創意;另外,高雄餐旅的網路商店,是要讓你不用成為知名賣場的會員,也能用會員價買到人氣商品。


創意網拍短劇:「最後當男主角求助無門的時候,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想和女友重修舊好,大學生來當你的幫手,製造浪漫,保證女友哭到不行,科技大學學生的創意網拍,摸得到的不賣,只賣摸不到的心意跟創意。

追女友營造羅曼蒂克,看是要放煙火,來個愛的驚喜,還是燭光步道,或者是用螢光棒排成的愛心,想得到的唯美橋段,價格從台幣299到2599,全都能幫你搞定,而且這樣的idea,在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意競賽中,獲得最佳創意獎。

同樣賣服務的,還有這一個。創意網拍短劇:「餅乾碎了,依照公司規定,我們只能把最好的留給顧客,我只好把水餃帶走。」

不想花年費成為知名大賣場的會員,又對裡面的商品很心動嗎?大學生靈機一動,把煩惱變成商機,在網拍上提供「代購」服務,收取1成服務費及運費,幫你搞定,同樣也拿下競賽中的最佳人氣獎,現在這些創意將公開接受檢驗,開放2個月,讓學生實際上網經營,比業績!

參考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8/8/22vtw.html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