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網拍班學員的店: 102年台南百家好店 線上票選


各位學員大家好 , 這是我們以前網拍班的學員開的喔~敬請大家支持 , 今天是最後一天投票 , 請大家幫幫忙催票喔~

店家介紹:

    吳萬春蜜餞,創立於西元一九八五年,榮獲台南市政府評選為"鹹酸甜"美食楷模,多次參與台南美食節展出,名列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處美食天地優良商家,也是台南府城觀光護照傳統美食特惠商店。
    第一代負責人吳俊男先生,起源於傳統製香世家,原為國中化學老師,對食品作過深入研究,本著配合客人口味的宗旨,不斷精心研發調配,也由於自身產品美味及對品質的重視,所以在台北美食展時,創下2小時內售出貳仟包的記錄,吸引不少業者欲代理在台北及桃園國際機場,設立吳萬春蜜餞專櫃,但老闆皆予以婉拒,原因無他,僅為確保品質而已。

    蜜餞不只鹹、酸、甜、辣、甘等滋味而已,更是中國古代宮廷中重要的珍品,也是民間在餞行時贈送的禮品,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傳統蜜餞不像西洋的糖果容易有蛀牙的後遺症,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嚐嚐,歡迎大家來府城老字號的吳萬春蜜餞,品嚐精緻的古早風味吧!

吳萬春蜜餞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24號
電話:06-2131702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