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請大家告訴大家,每人每天一票


賽情告急:

各位冰友鄉親父老兄弟姐妹,Kelvin老師把我們的夫妻合照報名參加比賽,通過初賽了。要進入全國決賽,請各位幫忙"灌"票及拉票喔!每人ㄧ天可投ㄧ次,截止為下週一(10/28),只剩兩天,拜託拜託(鞠躬作揖),甘恩啦!

投票方式:

1. 請點選一下連結,進到「999個愛的時刻」網站

http://mrep.moe.edu.tw/Act/love/vote_view.aspx?pid=723&url=vote.aspx%3Fcid%3D268%26p%3D0%26KEY%3D

2. 點選右上角,「加入會員」,填些基本資料(我知道很多冰友看到這個步驟就會想落跑了…但等等啦…主辦單位為了慰勞親友團的辛苦,還舉辦投票有抽獎活動喔!)

3. 然後已剛才申請的帳號密碼登入會員

4. 按右上排的人氣投票

5. 選擇縣市: 「台南市」;搜尋作者名稱或關鍵字:輸入「Kelvin」(或是再重新點選我貼的連結也可)

6. 就會在底下看到我們口愛的照片了,在照片下方點「我要投票」

雖然我寫得落落長,但真的沒有很難啦~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