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傻眼!淘寶網購小米機 竟寄來碎磁磚


花了1萬2千多元,在大陸「淘寶網」買小米手機,收到的竟然是5片破瓷磚,新北市一名22歲沈先生,因為喜愛大陸製造的「小米手機」,上個月26日,在淘寶網上選了一間網友評價好的賣家,下標匯款後等了11天,收到包裹打開,裡頭沒有手機,而是破瓷磚,他向賣家和貨運公司反應,對方都說沒寄假貨、沒掉包,沈先生氣得提告詐欺,對此,淘寶網表示會盡快查明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受害人沈先生:「原本是要買小米3手機,結果打開一看,竟然是這種破舊磁磚。」

實在有夠離譜,沈先生說什麼,都不能接受,滿心期待買的手機,收到的竟是5片碎瓷磚,22歲的沈先生,上個月26日,在大陸「淘寶網」,看上了一支價值12700元的小米手機,因為外型有設計感,加上功能齊全,讓他特別喜歡,經挑細選,找了家評價好的北京賣家,只是匯錢後,等了11天,收到包裹打開,裡頭裝的竟是碎瓷磚,他趕緊向賣家以及貨運公司反應。

受害人沈先生:「我就在阿里巴巴(網路平台)跟他們說,收到的不是這個(手機),可是他(賣家)說 如果他有出假貨,不得好死,上有爸爸媽媽、下有孩子。」

沈先生說,當時向北京賣家下標,接著出貨透過快遞,送到廣州集運公司和貨運公司,最後抵達台灣,由宅急便運送到家,前前後後經過六手,但貨運公司都說,絕對沒掉包,求助無門的他,氣得提告詐欺,其實光是從7月到10月,刑事局就接獲9件淘寶網詐騙案,損失金額26萬元。

不過針對這次的案件,淘寶網則表示會盡快查清楚,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就怕賠掉多年建立的網拍信譽。

參考網址: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tvbs/20131107/index-13838000026042139002.html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