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102-2 南港社區大學-網拍部落格創業開店王-期末展成果發表


時間: 102年12月28日 (六) 上午10:00-下午15:00
地點: 台北市市立成德國中 活動中心3樓

老師的話:
希望老師所開的課程可以為學員們帶來幸福與快樂,相信正向的力量一定可以為我們產生改變,不管遇到的人或事讓自己開不開心,永遠不要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別忘了老師在課堂上傳授給各位的武藝喔,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力量,要對自己有信心,除了商品可以做網拍,服務及才藝也可以來做網拍,只要肯做就一定會成功,大家加油,祝大家心想事成。

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成果展當天的盛況吧~~~~

這一天來自各方英雄好漢齊聚一堂啊,我們的大家長 - 黃榮護校長上台致詞。


 這個可是我們南港社大第一屆網拍班學員班級的作品喔。


















學員大合照





第一屆網拍班學員,也是我們社大紙黏土班老師 - 呂麗櫻老師


呂麗櫻老師的馬賽克作品

黃色小鴨果然不同凡響,號稱史上最熱賣的商品喔

與黃飛鴻花生齊名的『一代宗師麻辣花生』

小鴨紅包袋,有位大嬸買了幾十包送人ㄋ。


更多照片請看: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116485887447058694298/albums/5963435464706834849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