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南港社區大學 - 103年春季班 - 網路開店拍賣達人課程 招生資訊


南港社區大學 - 103年春季班 - 網路開店拍賣達人課程 招生資訊

課程編號:103016104
年度期別:103年第一期
課程名稱:網路開店拍賣達人
課程分類:資訊科技
授課時段 :星期五19:00~21:40
授課期程:103/3/7~103/7/4
授課教師:杜偉欽

上課地點: 臺北市115南港區東新街108巷23號 (成德國中內)
報名專線: 02-2782-8272

課程理念:

本課程提供想網路創業的學員或是已有實體店面老闆或已有多個銷售管道的兼職賣家,從上架商品規畫與階段執行步驟,涵蓋網拍創業成功率的檢視方法、吸引買家標題命名技巧、快速累積信用評價撇步、開發潛在買家應答客服技巧、利用Facebook等微網誌開發客源、利用平板電腦常用修圖APP功能做好商品廣告專業圖片、網拍達人必殺技!拍出讓人一眼愛上的商品,網拍產品上千種,如何讓你家的產品脫穎而出?應用網路行銷賺錢術成功打造自我品牌、做好網路安全及詐騙防範保障自己與客戶權益,內容精簡扼要,課程設計的目的就是讓學員結業後可以學會網拍產品開發至專業廣告商品圖片美化、網拍賣場人氣經營法、簡易網頁設計、打造零負評價賣場保衛戰活動、設計網拍自創品牌、付費廣告使用要訣及網站經營,教導學員學會數十種網路拍賣行銷策略、工具、技巧、部落格經營技巧以及使用Taipei Free無線上網服務,隨時隨地PO文做網拍,結業後成為一位真正的網拍+部落格達人。

報名網址:
http://nangang.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sc_103016104&Category=435473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