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104-1 士林社大網拍班 & 電腦入門班結業式


在這個學期老師帶領各位104-1士林社大學員在短時間內 , 能將家中的二手商品 , 以及自己所學的技能應用在網拍上 ,並且藉由部落格行銷人氣的營造 , 除了能夠為自己增加收入 , 與其他才藝班級相互結合 ,應用在自己的週遭環境,也可以幫忙促進地方產業發展,如協助社區部落格建立,幫助社區弱勢民眾,利用網拍創造就業機會改善生活環境,以及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把愛傳遞給更多人,這也是老師最大的願望。

當看見各位看見自己成功的喜悅,就是老師最大的成就,結業後或許大家即將各奔東西,別忘了彼此在一起過的這段緣份,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只要彼此因緣具足,我們將會再次重逢。

相信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 要對自己有信心 , 除了商品可以做網拍 , 服務也可以做網拍 , 只要肯做就一定會成功 , 加油。

在此跟各位網拍班學員分享一段話 :『生命非常簡單,我們所貢獻出去的,轉眼間就會把它們都收回來。』我們認為自己好,自己就會更好;認為自己壞,自己就會更壞。所有我們生命中的痛苦和愉快,都是自己所造成。我們所思所想的「因」,就是在創造將來的「果」。別忽略我們當下的一思一想,一言一行,那些我們所思所想,所說所做的都在創造我們的將來,對自己有信心就是對未來有信心。

我們最大的力量,來自「當下」。Are you ready? 請記得say 『YES !!!』
更多照片:
網拍班   https://goo.gl/photos/ymA7EsDreMEDuKKR7
電腦入門班  https://goo.gl/photos/CHD7VPqyUABpQyFx8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