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臺北市士林社區大學,滿16歲成年了!


「走過十六,邁向成年,士子如林,無有白丁」
    欣逢士林社大創校16週年,猶如弱冠成年,意義非凡,本校謹訂於10474()下午6時假百齡高中活動中心舉辦「2015喜閱士林二八年華教學成果展暨聯合謝師饗宴」,這次活動除了展現學員動靜態學習成果之外,為了感恩謝師準備「迎師花門」,此乃為本校之傳統特色;今年為慶祝本校滿16歲,更特別由本校「釀罈自己的酒」班級師生專釀成年禮謝師酒;社大師生如一家人團圓聚餐,以台灣人喜慶辦圓桌方式席開60桌;為愛地球環保以「蔬食」為主要菜色,歡迎各界蒞臨欣賞。
臺北市士林社區大學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迄今將邁入第16個年頭,長久以來配合政府政策推動成人終身學習政策不遺餘力,估計累計上課人數超過9萬人次。活動當天除了豐富的靜態成果展及精彩的動態成果展演外,包含現場書法揮毫、古典水袖舞、小提琴及國樂團等20項精彩表演,並有抽獎活動,亦邀請許多在地的社區組織代表等來賓共同參與。提供士林社大師生一起學藝,也藉由發表將長才展現於大眾之前,吸引更多有興趣的人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