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搶救!!!!! 守護天使~


拜託! 拜託! 搶救搶救~ 最後兩天半 !!!! 最後兩天半 !!!! 請各位學員們幫忙衝刺拉票,每一個E-Mail 帳號每天都有資格可以投票,假如您有好幾個E-Mail 每天也都可以投票一次,增加您的中獎機率呦~
2015通訊大賽-智慧城市應用服務設計競賽投票網址:(敬請指名 守護天使)
http://event.whatis.com.tw/2015_mobileheroes/vote.asp#team47

還有本次2015通訊大賽贊助企業之一的研華科技子公司
研華寶元數控股份有限公司 Advantech-LNC Technology
想要藉這次競賽找到相關領域的人才
若有興趣的同學或是在求職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哦

研華表示希望可以以輕鬆的方式和大家認識

研華當天現場也會有攤位,所以請準備好您的履歷和相關資料
頒獎典禮時段前後都可以去攤位上找吳經理或何工程師聊聊

時間: 12月16日(三)10:30 - 17:30
地點:TAF空總創新基地 聯合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以下是招募需求:

■職 稱:應用與開發工程師

■職務說明:
至少具備以下條件中的兩項
1.熟悉基本的物理運動定理及數學三角函式,瞭解空間座標轉換更好。
2.具備基礎的電路知識,能夠自行設計,會寫PLC更好。
3.具備伺服馬達使用經驗,熟悉調機步驟尤佳。
4.瞭解各種常見通訊原理,可撰寫通訊程式尤佳。
5..邏輯清楚,會使用程式語言,VB, C++, VC, C#都可以,有此類工作經驗最好。
6.對人機編輯有經驗,設計的操作介面設計曾被廣泛使用就太棒了。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