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網路拍賣 10 年教學心得


在社區大學教書終於邁進了第10個年頭,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在這段期間一直支持陪伴著 Kelvin老師的學員們,謝謝您們。


從當初一開始參與教學的社大 ( 永康社大、南關社大、仁德社大 ) ,直到到了北部工作時第一所接觸的社大 ( 士林社大 ) 到後來的 南港社大,也因為這樣與學員間的教學相長,不但讓自己成長許多,也讓自己不敢鬆懈。


Kelvin老師認為自己所學應該在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讓自己能夠幫助周遭更多的學員未來都可以成為老師的種子教官,結業後能夠做別人心中的小太陽,太陽總能溫暖人們的心房,讓我們去幫助周遭需要幫助的親友們,把在老師這邊所學的技術教給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們,這是老師心中一直的期許與希望。


未來 Kelvin老師將會繼續持續致力於資訊安全與網路行銷的專業資訊領域,讓我們一起加油,謝謝大家。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