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臺北市南港社區大學-104-暑期班-平板、電腦維修防毒大作戰


臺北市南港社區大學-104-暑期班-平板、電腦維修防毒大作戰

課程編號: 1043C1003
上課日期 : 2015-07-24 (第一週),(共6週)
上課時間 : 每星期五 晚上 7點0分~晚上9點20分
上課地點 : 成德國中(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08巷23號)

課程理念:

電腦常常變慢怎麼辦? 手機跟平板電腦常常不知道在與誰連線怎麼辦? 不懂電腦病毒該如何防毒?不懂網路駭客該如何防駭?沒買防毒軟體怎麼辦?常常需要看人臉色才能修電腦怎麼辦?上網常常首頁被更改怎麼辦?如果你有以上的怎麼辦?記得快來報名。

本課程除了介紹簡單、正確的電腦、無線網路的基本安全概念外,特別加強電腦自我檢修技巧,以及手機、平板電腦防毒、防駭軟體的使用,可以學習如何調校windows安全性、做好電腦檢修/防毒/防駭/解毒DIY、避免惡意程式網站連結以及清除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中的垃圾程式讓電腦速度變快。

報名網址:http://bit.ly/1emLZYy

週次課程主題課程內容
第一週『毒』孤九劍- 電腦病毒防駭式介紹何謂駭客及常見的木馬及後門程式、駭客郵件攻擊手法、何謂流氓安全軟體介紹,透過各種安全加密機制,防止他人染指您的重要資料
第二週『毒』孤九劍-電腦效能調教式介紹常見無線網路駭客攻擊手法,家中無線網路設備安全性設定,避免個人情資外洩,清除電腦內部不必要的小程式以及電腦效能調教私藏密法,電腦不再慢吞吞
第三週『毒』孤九劍-電腦弱點修補式安裝免費防範間諜程式軟體,以及做好上網防護,避免連上遭惡意程式連結之網站,使用免費資訊安全修補工具,修補電腦漏洞及做好windows安全性更新,讓電腦更安全
第四週『毒』孤九劍-免費防毒程式安裝式介紹市面常見手機、平板、電腦病毒種類及各種防毒軟體功能,安裝常用之免費防毒軟體,做好個人電腦防毒及解毒
第五週『毒』孤九劍-個人資料保護式學會利用免費安全保護軟體保護你的電腦硬碟機密資料,即使資料被偷了也打不開。
第六週『毒』孤九劍-鍵盤監控保護式使用網路安全軟體,防範駭客鍵盤監控程式盜取你的帳號密碼與個人機密資料。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