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Kelvin老師全省開班授課課程表


各位學員大家好 , 本週開始目前Kelvin老師全省已開班授課的班級如下:

週二   網拍新手上路 (入門班) (台北士林社大)
週三   網拍實戰+部落格外掛全攻略 (進階班) (台北士林社大)
週四   電腦入門  (入門班)   (台北士林社大)
週五   網拍部落格達人實戰全攻略 (進階班) (台南永康社大)
週六   網拍部落格達人實戰全攻略 (進階班) (台南南關社大)

尚未報名的學員 , 敬請盡速報名喔 ,以免又爆班搶不到位置囉~

在此跟各位網拍班學員分享一段話 :

生命非常簡單,我們所貢獻出去的,轉眼間就會把它們都收回來。

我們認為自己好,自己就會更好;認為自己壞,自己就會更壞。所有我們生命中的痛苦和愉快,都完全有自己所造成。我們所思所想的「因」,就是在創造將來的「果」。別忽略我們當下的一思一想,一言一行,那些我們所思所想,所說所做的都在創造我們的將來,對自己有信心就是對未來有信心。

我們最大的力量,來自「當下」。

Are you ready?  請記得say " YES " !!!
 
網拍班十八週的傳奇故事即將開始....
而你! 就是主角......

Kelvin老師將會陪伴你一路走過... 大家加油~

0 意見 :